新普京集团娱乐网址|点击进入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
>> 信息公开 >> 今日遂昌 >> 政府会议

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

时间:2022-12-21 08:28:51 来源:遂昌 作者:记者 王泽
原文链接:点击查看源文件
政策解读链接:点击查看政策解读

昨日下午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李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,学习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》,听取遂昌县2022年消防工作汇报等。

在学习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》时,会议强调,要提高站位,深化认识。充分认识到好的营商环境,就是要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,以确定性举措对冲不确定性因素,推动企业敢闯敢干敢投。要学深悟透,抓住关键。切实履行好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,增强服务意识,提升服务质效,努力实现项目落地最便利、审批效率最高效、政府服务最规范、法治体系最完善,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。要压实责任,精准发力。对标对表营商环境考核相关标准,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,切实抓好以评促改,针对一系列短板指标实行“一指标一对策”,将工作任务落实落细,全力推动遂昌营商环境提档升级。

在听取遂昌县2022年消防工作汇报时,会议强调,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。各责任单位要聚焦人员密集场所、工矿危化企业、高层建筑、独居场所、出租房和农村自建房等重点场所,按时开展好起底排查,并建立常态监管机制,实施分类监管、重点监管、精准整治。要全力夯实消防安全基础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,进一步加强分工协作,最大限度统筹调动各方面资源,实现人防、物防、技防相结合,夯实消防安全最后“一公里”。要全面加强消防安全教育。针对冬春季节火灾特点,加强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。同时,紧盯农村老弱病残幼等弱势群体,开展“五进”“敲门行动”和“巡防打更”宣传,强化消防宣传渗透力,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素养。

会议还学习了《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(2022-2035年)》,审议了《遂昌县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科技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》,听取了遂昌县2022年安全生产、应急管理工作汇报。


附件:
附件: